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樂高玩具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樂高玩具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好些樂高拼裝玩具,都是爸爸因為我考試成績好獎勵給我的。

  從小我就喜歡手工,爸媽買回來的玩具當天還好好的,第二天就成了零件,爸爸笑着說我是“拆卸專家”。

  說起樂高,它已經陪伴我有三四年了,它是一種樣式新穎、風格獨特的益智玩具。第一次接觸樂高,是在北京的一個玩具商店裡,商店的老闆舉辦促銷活動,特意舉行了一次樂高拼裝比賽,誰先拼裝起來,誰就能獲得一輛價值五十元的樂高拼裝消防車作為獎勵。當然,肯定是“花落我家”了。

  這次期中考試,我又得到了爸爸的獎勵,爸爸在網上給我買了更高級的樂高玩具。那天爸爸一拿回來,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它。哇!這麼多零件,當看到盒子包裝上寫的數量標籤時,不敢相信上面竟然寫着2680塊。看着這麼多的小零件,心裡明白,拼裝起來是多麼大的一個挑戰!

  開始拼之前,我先把拼裝圖紙仔仔細細地看了好幾遍,要想拼裝成功,一定不能心急的,要由易到難,循序漸進。我把小零件數了數,確認無短缺后就開始耐心拼裝了。從相對簡單的汽車拼裝開始,在拼裝的過程中,一邊動手一邊嘴裡念叨着:“先把這個安裝到底盤上,再把這個安裝到……”隨着零件的逐步連接,小汽車成形了,我把它端在手中,心裡喜滋滋的滿是成就感!

  接下來該拼裝幾幢大樓了,大樓的難度是最大的,從剛才小車的兩星一下子蹦到了五星難度級別。我有點沒耐心了,可我知道樂高玩具訓練的就是耐心和動手能力,所以我必須堅持拼裝好才行,給爸爸一個驚喜,更要證明自己的能力。我一步步的拼裝着,拼錯了再拆下來重新布置,對照圖紙正確的連接。這時響起了一陣敲門聲,是小亮叫我出去玩兒,我嘴裡答應着“等一下,馬上”,由於拼裝的太投入了以至於腿像釘子一樣釘在那兒,當一幢大樓拼起來想到開門時,才發現小亮早已經不在了。

  我沒有心思出去玩兒,滿腦子都是樂高,看着離去的小亮,我又專心裝第二幢大樓,這幢大樓是總指揮廳,裡面有茶杯、電腦、沙發、還有飲水機等家居用品,房頂上還有探照燈、GPS天線、雷達等設備。大樓的廣場上還停放着押解犯人專用的轉送車、摩托車等等,這些就是我的樂高,我最愛的樂高!

  不知不覺中天漸漸的黑了下來,鳥兒飛回窩了,小區里閑坐的人們都散了,太陽呢去給別的國家的人們帶去光明和溫暖,我呢也該吃飯睡覺了。那晚我做了一個好夢,夢到我的樂高,夢到我進入了一個精彩的樂高世界……

  山西陽泉礦區紅嶺灣小學五年級:趙澤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樂高玩具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樂高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