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奇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奇遇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這個大千世界中,有着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事情。今天就被我給碰上了,知道我遇到了什麼奇怪的事嗎?一會見分曉。 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,我開開心心的來到了美麗誘人的校園。在我們班上完第一節課後,我們的學校就天動地搖了。此時此刻,同學們向窗外望去,看見了一條恐龍,大家都目瞪口呆,眼珠子一動不動了。過了一會,有的同學嚇得分不清東南西北,有的同學嚇得上躥下跳,還有的同學嚇得直往課桌底下縮。可,我和我的幾個好夥伴結伴而行,大膽地來到了恐龍身邊,看看消失於世間幾億年的恐龍到底長的是什麼樣子。 

  那條巨大無比的恐龍,面容像魔鬼一樣,長相像幽靈一樣,眼睛像星星一樣閃爍,令人心驚膽戰。可過了兩三秒后,這條恐龍卻友善地對我們說:“你們好,我是來地球上交朋友的。我知道我長得很醜陋,但我真心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。”我們看這條恐龍雖然長得十分恐怖,但是內心還是像小孩子一樣純潔的,我們便答應與它做朋友。 

  身為朋友的我,作為“導遊”帶領我們的恐龍朋友去參觀我們溫馨的家園——學校。 

 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當然是同學們“玩耍的天地”——操場。這時,恐龍一腳踩下去,把我們心愛的操場踩成了深約兩米的“高級”游泳池。我們看見操場已經不是操場的時候,我心想:天啊,我是不是在做夢呀!我們的操場居然瞬間變成了游泳池,簡直太不可思議了。此時此刻,恐龍看見自己把朋友們的操場踩成了另一副模樣,低下頭,無可奈何地說:“對不起,我把你們的操場損壞了。”我見恐龍朋友並不是故意將我們的操場破壞的,而且誠心向我們道歉,我便友好地說:“恐龍夥伴,我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,你雖然做錯了事,但你勇於承認依然是好孩子,所以我們也不追究什麼。”恐龍朋友聽了過後,熱淚盈眶,對我們說:“謝謝你們能原諒了我。我們永遠都是最好最好的夥伴。” 

  過了一會兒,恐龍朋友就坐着宇宙飛船飛向了遙遠的太空,我們揮手送別了我們的“宇宙朋友”。故事就這樣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奇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奇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