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北郡的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郡的美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無處不在,只要你發現!北郡的風景美中美,你能用心發現嗎?我發現了,因為我今天去北郡了。

  我去北郡了。我看見了銀杏樹,冬天了,銀杏葉黃黃的,北風一吹,銀杏葉便落了下來,像一隻只蝴蝶在自由地飛。我低下頭,默默地思考着,忽然看見地下有一顆小小的鵝卵石,我高興地叫起來,趕緊彎下腰,輕輕地撿了起來。

  因為天氣冷,我沒有去健身器材那裡,我多麼想去那裡玩一會呀。旁邊的小草沒有放棄綠油油的衣服,只是在頑強地面對寒冷。在草地旁邊,一條條提示語非常醒目,有“守護一片綠,增添一份美”,有“踏入想一想,小草也在長”等等。我感覺北郡的美讓我明白了很多。

  大自然給了我們這麼多的美,我們是不是也該為我們的家園更美一些做些貢獻呢?我們一定要讓我們家園天上藍藍,地下綠綠。願我們的家園越來越美麗!

  石家莊五年級:馬騁躍

您正在瀏覽: 北郡的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郡的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