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周記一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周記一則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周記一則 

  落葉飛舞,秋天又到了,天氣漸漸變冷,我們都穿上了毛線衣、夾克衫,可是,在中國的青海地區,那裡已經雪花飄飄,那裡的人們連一件棉襖也沒有,這讓他們怎樣才能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呢?於是,我們學校就組織了“情系青海-2008暖冬行動”讓我們把家中已經用不着卻還能保暖的衣服捐到青海。我們聽到這個消息,覺得青海那邊的人們真的好可憐。回到家,我們跟父母說了這件事,讓他們有用不着的衣服也拿出來。我一共捐了六七件衣服。第二天,我來到學校看見有些同學要捐的衣服比我還多,老師做好登記,讓我們把衣服疊到大廳里,中午,疊衣服的地方已經堆成了一座小山。接着,搬運工人把這些衣服裝上了卡車。看着卡車從我們的視線中一點點縮小的時候,我的心中充滿了一股暖流。 

  這個星期的星期五,學校打算組織我們秋遊,可我們個個都在擔心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星期四下了一天的雨,如果星期五再下雨的話,那秋遊不就得……星期四的晚上,我躺在床上,好久都沒睡,就怕明天會下雨,我想着想着,迷迷糊糊中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第二天早晨,我被鬧鐘驚醒,我迅速從床上爬起來,打開窗戶,啊!沒下雨!我的心裡樂開了花!我準備好點心就去吃早飯,吃完飯我來到了學校,8點整,我們出發去國清寺。我們走呀走,終於來到了國清寺,國清寺中有一條小溪,我們就在溪邊的石頭上坐下來歇一會兒,我們不約而同的從背包中拿出點心和一起分享。我們吃了一會兒點心,感覺不累了,就脫掉鞋子,在小溪里抓小魚小蝦小螃蟹,我們抓來並不是帶回家吃,而是放在小盆子里玩,過一會兒,又把它們放回小溪里,再抓,再放。快到中午,家長都來接我們回家了。 

轉眼間,一個星期又過去了,這個星期,我非常快樂! 

  天台實驗小學 五(3)班 ?歆穎

您正在瀏覽: 周記一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