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命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命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常常問我自己:“我的命運是什麼?我的前方是一片漆黑嗎?”這是我最想知道的答案,因為社會的複雜,使我不相信會有“真理”“公平”儘管是法治社會,但是在黑勢力是威脅下誰敢舉報,誰敢讓他們接受法律的自裁?還不是眼睜睜的看見他們逍遙法外。 儘管我的年齡還小,但是我的心中什麼都明白。 

  我不只一次的發誓我不許哭,但是忘記一件讓自己“心如刀絞”的事情真的很難,以前的我太懦弱了,所以我才會被人欺負,所以我要使自己強大起來,我不會在讓人欺負,就像“軟柿子”一樣。以前的什麼“忘了”這件事的承諾都是假的,我不會讓欺負我的人不付出代價,我不會只讓他輕鬆地“笑”我要讓他跪在我的面前說我數聲“對不起”,傷害我的人我會讓他付出十倍代價。 

  所以我決定了,我要讀“法”只有通過法律的自裁,才會滅掉黑勢力的囂張。也只有讀“法”才會懂得用法律的途徑保護自己,長大后我一定要做名優秀的律師,維持社會的公平與真理……。 

  我不知道憂鬱的我,長大後會不會有大作為,但是這件事一定會讓我變得堅強,哪怕是在大的困難,我也不回認輸。我的人生字典沒有低頭二字,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優秀的……。 

   我也說過,如果我的命運是坎坷不平的話。我也會勇往直前……。這就是我,我永遠不會輸與別人。儘管同學說我“爭強好勝”我也毫不在乎,因為她們都不了解我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命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命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