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蚊子日記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蚊子日記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 

  我是蚊子王國中的一員,名叫“小不點”。我們王國是一個龐大的集團,而我只是那麼微不足道的一隻小蚊子。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“出蚊頭地”令眾蚊佩服。 

  蚊子王的二歲大壽就要開始了,大家都有開始準備起禮物來。我也不例外。我左思右想,最後決定寫一本,《防人十八招(蚊子精選版)》送給蚊子王。雖說我在蚊子家族中並不有名。可我經歷過18次被人追殺的經歷,但次次都巧妙躲過。我拿起筆,洋洋洒洒地一口氣寫下了怎樣逃避人類的殘殺的18種逃生方法。在蚊子王的大壽上,我獻花上了我的禮物。蚊子王翻閱后,大喜。封我為蚊子伯爵。還賞我兩大杯雞尾血。我一下子被眾人眾星捧月。 

  我樂得心花怒放,坐在我的公寓里,看着電視。“哈,我是伯爵了,我簡直不敢相信。 

  第二天,蚊子王又派人請我給蚊子公民講解《防人十八招》。這本書一夜之間成了暢銷書。 

  接着我又被任命為王位的繼承人,我真是一隻幸運的蚊子。 

  二 

  現在蚊子家族裡我最大,我是蚊子王。令我發愁的事還是發生了:現在的宮殿又小又潮濕,我的幾個嬪妃們都得了風濕病,連體質最棒的我也感冒了。 

  “不行。”我想,“不能這麼過下去了,得再造一座宮殿。”我連忙下旨,命令蚊子建造宮殿。心想馬上就能住到舒適的房子里,心情無比舒暢,我一口氣喝了3大杯雞尾血,抱着皇后在舞廳跳舞,不知什麼時候,昏沉沉地睡著了。半夜裡,我迷迷糊糊的,好像有蚊子在叫我。 我一睜眼,原來是一個蚊子兵,我一下子火冒三丈,一拍桌子,“為什麼來吵我!”“報告大王,由於木材不夠,宮殿建不起來。”“什麼?”我的眼睛瞪得像銅鈴,大聲喊道:“不可能!”皇后被我吵醒了,她走到我身旁,溫柔地撫着我的肩,“大王別生氣。我想我國和鼠國交情不錯,他們應該會幫忙的。” 

  聽了皇后的話,我的心情好了些,一甩手,“去,通知鼠王,讓他們幫助我們建宮殿。從國庫中拿兩盒壽司,去送給鼠王。”說完,我一歪頭,又睡著了。 

  沒想到鼠王這麼大方,送給我們一座宮殿和一個大花園。當天夜裡,我和嬪妃婕妤們就搬進了這座皇宮。喲。雪松做的屋頂,漢白玉做的台階。這邊是神廟,那邊是宮殿。還有音樂噴泉呢!我坐在氣派的龍椅上,可以眺望整座宮殿。哈哈,真是太好了

您正在瀏覽: 蚊子日記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蚊子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