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九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九_1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仙藥山谷之戰 

  兩個姑娘抱着玲瓏到了一個山谷。“嘿,這兒就是仙藥山谷了吧。”鳳熙月擦了擦汗珠。蝶依如四周看了看“應該錯不了了,據說仙藥山谷四面環山,這裡的確就是呀。”鳳熙月看看四周,的確是群山環繞,不過也好,太陽光曬不到,挺陰涼的“那咱們把鳳凰送到哪裡去醫治呀?”鳳熙月問道。蝶依如觀察了一下“唉……這裡怎麼一個屋子也沒有啊?還說是仙藥山谷呢。”突然,一個聲音在山谷里回蕩“先不忙醫治,還是先想想怎樣對付我吧。”“是誰?!”蝶依如取出琵琶,警覺地望着四周。陰銀從天而降“還能是誰呢?除了我和暗影魔大人,大概就沒人能與你們匹敵了吧。”鳳熙月放下鳳凰,從腰間抽出彩熙月笛(熙月一直把彩熙月笛插在腰間)“口氣倒不小,是不是暗影魔又賜給你什麼厲害的武器,那麼猖狂?”蝶依如架好紫蝶琵琶“哼,什麼厲害的武器到了你的手上,還不是廢鐵?”“哼,”陰銀冷笑道,“你們跟那隻鳳凰,感情蠻深吧?”鳳熙月皺緊了眉頭“這不關你的事。”“哼哼,樂器少女接班人之首果然氣勢逼人,不過你們有沒有想過,那隻鳳凰會反過來對付你們?!”陰銀眨了眨眼睛。“那是科幻小說里才會有的事!沒想到連暗影魔的手下,也會看科幻小說。”“哼,我可沒跟你開玩笑。魔音!”陰銀抽出笛子橫在嘴邊。一道黑色的光直逼玲瓏。“怎麼,你也有笛子?”蝶依如直愣愣地看着那隻笛子。“呵呵,你們的笛子,有正義之氣,我才不敢碰呢,我這笛子裡面有黑暗的力量。”陰銀奸笑着,一副準備看好戲的樣子。“你、這束光……是什麼?”鳳熙月慌了手腳。“哦,忘了跟你們介紹了,這束光是專門用來魔化神獸的。”“你……你把玲瓏怎麼樣了?”蝶依如着急地問。“呵呵,沒怎麼樣,沒有把它置於死地。”“那……到底是怎麼樣了?你不要賣關子,小心我……”鳳熙月又氣又急。隱隱假惺惺地說道“不要着急也不要生氣嘛……怎麼樣了?看看不就知道了。” 

  就在她們話音剛落,玲瓏就開始呻吟起來,她的身體漸漸變成了灰黑色,眼睛里透着紅色的光,嘴裡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叫聲。“熙月,玲、玲瓏怎麼了?她怎麼變成這樣了?”蝶依如緊張得不得了。“呵呵,別害怕,它只不過是被魔化了,不認你們了而已。玲瓏,過來。”陰銀說著,拍了拍手,玲瓏飛過去跪在她後面“玲瓏聽令。”“消滅鳳熙月!”“是!”玲瓏說著,沖向鳳熙月,熙月跌倒在地上“玲瓏!玲瓏!你怎麼了?不要!不要啊!”“玲瓏,你瘋了嗎?你不能傷害熙月!”依如說著,衝過去,可她也被一股強風颳倒在地“熙月!快用笛子!”“不行!我不能傷害玲瓏!”“她已經不是玲瓏了!她已經變成了暗影兵團的武器!請你忘掉過去吧!”可依如無論怎麼說,熙月就是不肯出手,終於,來不及了,玲瓏吐出一團幽藍色的烈火,烈火直逼熙月。 

  眼看熙月就要被燒到了。 “暗影定!”又一個聲音出現了,玲瓏被定住了。“哪個傢伙,敢壞老娘的好事!”陰銀破口大罵。“是我,暗影魔的大兒子。”“啊,是少主,”陰銀嚇了一大跳,“少主,您為什麼要阻止玲瓏,這可是魔王大人的命令啊。”“你暗中向玲瓏下毒,這種卑鄙的手段實在丟臉。”“少主,在下是奉命辦事,如有得罪,請少主原諒了,”陰銀又念動咒語,“魔影動!玲瓏!把鳳熙月推下懸崖!”“是!”玲瓏趁鳳熙月不備,狠狠地推了她一把,鳳熙月掉下了懸崖“啊——”影兒怒火中燒“你這種卑鄙的手段到底要用多少次?”“少主息怒,所謂兵不厭詐呀。”“你……你這個老巫婆,要是熙月死了,我就把你關進水牢!我現在馬上去救熙月,你要是動了依如一根手指頭……”影兒知道不能再廢話了,他跳下懸崖。依如狠狠地瞪了陰銀一眼“好在影兒王子不像你!我警告你,馬上把玲瓏還給我們!否則我就……”“你就怎麼樣?”“哼,冷音,”紫蝶琵琶把陰銀定住了,“把你送回老家去!”冰塊破碎了,陰銀也跟着冰塊消失了,就在這時,依如撿起那張紙,上面寫着:暗影魔的兒子影兒是個好人,你們要接納他。“我明白了,”依如自言自語地說道,“希望影兒王子和熙月沒事。”依如說著,看了看四周,發現玲瓏不見了!“我有種不祥的預感……” 

  其實玲瓏飛到了暗影洞窟,她身上有黑魔法,只有一個人能夠消除,這個人的身份先不告訴你,現在玲瓏去投靠暗影魔了(也不是投靠,是因為她中了魔法,所以要飛到暗影洞窟)。對了,你知道送紙條的人是誰嗎?哈哈,我悄悄告訴你,送紙條的人就是十三太保的首領,他們可真是好人啊(雖然他們是暗影魔的手下)。那麼影兒和熙月會有事嗎?請關注下集吧,看了要評論哦!拜拜!

您正在瀏覽: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九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