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六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六_1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小景

月夢村莊的怪事 

  繼續 

  兩個姑娘終於要出發了,蝶依如邊整理行李邊問:“熙月啊,我們就這樣一步一個腳印走嗎?”鳳熙月在擦拭彩熙月笛,她笑道:“當然不是,你就放心吧,不會累着你的。” 

  過了幾分鐘,蝶依如總算整理好了,兩個女孩走出木屋,鳳熙月拍拍手:“玲瓏玲瓏,鳳凰玲瓏!”奇怪的是,出來的不是玲瓏,而是夕暮,熙月疑惑了:“夕暮……我可沒召喚你啊,這麼勤快?”“我不是勤快,小姐,是我那堂妹玲瓏她生病了,讓我來代替她。”夕暮說著,把兩個女孩背了起來,直衝上天,蝶依如嚇得連連尖叫:“啊——慢點!慢點!”夕暮趕緊慢下來:“哦,哦。小姐,你找到琵琶少女的接班人了?”鳳熙月費勁地(因為風太大,所以她的聲音必須壓過風聲)回答:“是啊!”終於飛上青天了,夕暮減緩了速度:“小姐,接下來去哪呀?”鳳熙月抽出那張紙:“嗯……魔蕭少女的接班人住在……月陽村,在月夢村的左上方,可為什麼月夢村也發著紅色的光啊?”(一般有接班人在的地方才會發光,黃色的光)“我看看。”蝶依如接過地圖“紅色代表緊急事件……哎,會不會月夢村也有任務呀?”“有可能哦,夕暮,就在月夢村降落了!” 

  過了一會兒,它(她)們到達了月夢村。 

  發現月夢村有好幾個屋子,但鄉親們卻都住在同一個屋子裡,兩個女孩於是飛快地跳下來,夕暮飛走了,兩個女孩兒走到那個屋子前,熙月輕輕叩了叩門:“鄉親們,請開開門吧。”門打開了,一個額頭上布滿了皺紋的面目和藹的老奶奶出現在門前,她一見是兩個女孩,便沖裡面喊道:“別怕,是兩個小姑娘!” 

  說著,老奶奶往裡讓了讓,請兩個女孩進去,兩人便走了進去。 

  一進屋子鳳熙月就很禮貌地說:“爺爺奶奶,叔叔阿姨,大叔大媽,你們好,我是魔笛少女的接班人鳳熙月,這位是我的朋友,琵琶少女的接班人蝶依如。”村民們一聽是樂器少女的接班人,立即跪下來,說道:“原來是樂器少女的接班人來了,快救命啊!!”鳳熙月見此情景,趕緊說:“啊,快、快站起來吧,有事坐着說。”鄉親們站起來,各自做好。蝶依如此時已經按捺不住心裏面的疑惑了,她小心翼翼地問道:“請問……你們為什麼都擠在一個屋子裡呢?”村長站起來說:“這就是我們要拜託你們的事,這幾年來我們都和平安樂地生活着,可這幾天突然出了怪事。”“什、什麼怪事?不會是……鬼吧?”蝶依如害怕地問。“去去去,世界上根本沒有鬼。”鳳熙月不滿地說。村長笑了笑,聲音開始有點顫抖了:“跟鬼差不多吧。”“啊——那這忙我們可幫不了,我天生就怕鬼,你讓我捉鬼?”蝶依如大叫一聲。村長苦苦哀求道:“啊,不要,請你救救我們啊,這幾天我們已經被那些東西搞得人心惶惶了,你們不救我們,就沒有其他人可以救了啊。” 

  一進屋子鳳熙月就很禮貌地說:“爺爺奶奶,叔叔阿姨,大叔大媽,你們好,我是魔笛少女的接班人鳳熙月,這位是我的朋友,琵琶少女的接班人蝶依如。”村民們一聽是樂器少女的接班人,立即跪下來,說道:“原來是樂器少女的接班人來了,快救命啊!!”鳳熙月見此情景,趕緊說:“啊,快、快站起來吧,有事坐着說。”鄉親們站起來,各自做好。蝶依如此時已經按捺不住心裏面的疑惑了,她小心翼翼地問道:“請問……你們為什麼都擠在一個屋子裡呢?”村長站起來說:“這就是我們要拜託你們的事,這幾年來我們都和平安樂地生活着,可這幾天突然出了怪事。”“什、什麼怪事?不會是……鬼吧?”蝶依如害怕地問。“去去去,世界上根本沒有鬼。”鳳熙月不滿地說。村長笑了笑,聲音開始有點顫抖了:“跟鬼差不多吧。”“啊——那這忙我們可幫不了,我天生就怕鬼,你讓我捉鬼?”蝶依如大叫一聲。村長苦苦哀求道:“啊,不要,請你救救我們啊,這幾天我們已經被那些東西搞得人心惶惶了,你們不救我們,就沒有其他人可以救了啊。”鳳熙月看村長那麼可憐,只好說:“嗯……大叔,您先說是什麼事,我們看我們能不能幫到,我發誓,只要我們能幫的,我們一定幫。”“有你這句話,我就放心了。這幾天我們村出了件怪事:一到晚上村民們睡覺的期間,就有一些影子潛到村民家,把東西一偷而光,抓也抓不住,因為它們會穿牆,都好幾天了,所以現在村民們都不敢獨自在家,全都擠到我家來了。”村長敘述道。“原來是這樣……”鳳熙月繼續問,“那這幾天那些影子還來嗎?”“照樣來,當著大家的面偷,大家因為害怕,連大氣都不敢出呢。”“真那麼可怕?”蝶依如嚇壞了。“是呀。”“那要不這樣吧,我們今天晚上住在這裡,看看那些到底是什麼東西,並把他們抓住。”鳳熙月下決心地說。村長感動地淚流滿面:“謝謝,謝謝。” 

  那些東西到底是什麼?真的是鬼嗎?讓我們繼續期待吧!

您正在瀏覽: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六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