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八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八_1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pp958

陰銀的陰謀 

  嗯,繼續。 

  兩個姑娘告別了村民們,離開了村莊,鳳熙月喚來玲瓏,兩人跳了上去。 

  飛起來后,鳳熙月問:“玲瓏,你的病好了吧?”“沒有啊,小姐,你看我,連 三千米 都飛不到。”“的確耶……怎麼會這樣啊?”鳳熙月很奇怪。蝶依如則打趣地說“沒事沒事,只要能飛就行。”玲瓏回過頭“那哪行啊?對了,你就是琵琶少女的接班人吧?”“是啊,啊——小心!” “砰” 

  兩人帶鳥撞到了一塊大岩石上。“呃……熙月,玲瓏,你們沒事吧?”蝶依如扶起熙月。玲瓏艱難地站起身,抖了抖身上的碎石“小姐,依如小姐,對不起……”“嗯……沒關係……”熙月笑了笑。依如卻很生氣,大聲說“什麼沒關係啊?!腦子都撞壞了!沒提醒你嗎?還鳳凰呢!”“好啦好啦,不要怪玲瓏了。不過玲瓏啊,你到底是怎麼了?會撞上石頭?”鳳熙月問道。“我、我因為生病,所以長在後腦勺的那隻隱形眼鏡暫時失明了……而我又正巧回過頭來。”玲瓏不好意思地回答。“唉……看來得先治好她。”“怎麼治?我們又不精通醫術。”蝶依如無奈地攤開雙手。就在這時,玲瓏突然癱倒在地上,鳳熙月着急地叫道“玲瓏!玲瓏!你怎麼了?玲瓏!!”“啊,她怎麼了?”蝶依如也着急地問。鳳熙月抱起玲瓏的頭“也許是病毒發作吧,現在怎麼辦?”“我還想問你呢,怎麼辦?你問我問誰?”蝶依如皺緊了眉頭。鳳熙月無奈地看看蝶依如,從兜里掏出了地圖,突然,她高興地大叫“啊!前面就是仙藥山谷!咱們去那吧!”“嗯,也只有這樣了,走吧。”兩個姑娘抱着鳳凰向前走去。 

  暗影洞窟里…… 

  陰銀跪在地上,頭也不敢抬一下,暗影魔一點也不同情她,怒斥道“真是個沒用的傢伙!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,你怎麼就那麼不中用呢?嗯!”“是、是,陰銀無能,罪該萬死。”陰銀小心翼翼地說。暗影魔狠狠瞪大眼睛“誰要你的命,一文錢都不值!”陰銀抬起頭,生氣地說“魔王大人,那兩個女孩子十分機靈,還會詐死呢,趁我不備,就給了我一擊。”“這都防不到,你還有什麼用,來人啊,把陰銀關到水牢去!”“不、不要啊!魔王,在下還有一個計策……”陰銀慌忙大叫道。“嗯,是嗎?先說來聽聽。”“嗯,在下給那些個女孩子的鳳凰下了迷魂藥(現在你終於知道鳳凰為什麼會突然癱倒在地了吧?),我猜測迷魂藥的效力應該已經開始發作了,只要我吹一吹笛子……”陰銀從兜里掏出一支笛子,“那隻鳳凰就會乖乖地聽我的話了。”說完,她奸笑起來,暗影魔也笑起來“真是兵不厭詐呀,不錯,你去暗中跟蹤她們吧。”“是!”陰銀離開了。 

  陰銀剛走,一個異常帥氣的少年就從裡面走出來,他是暗影魔的兒子——影兒,他雖然是魔王的兒子,但是他生的十分帥氣,而且光明磊落,也就是不會暗中使計策,他的原則是正面交鋒“父王,請恕孩兒直言,那女人暗中使計策,就算贏了也不光彩。”“孩子,你聽我說,只要能贏,咱們不管他光彩不光彩,難道你不關心為父的生命嗎?”暗影魔呵斥道。影兒眼帘低垂了一下,暗暗說“反正我是不會讓陰銀得逞的。”偏偏給暗影魔聽到了“孩子,難不成你要幫她們?這時不孝的行為。”“你說我不孝?我只是想為父王贏回點光彩,沒想到你竟然這樣說,看來這個忙,我是幫定了!”他說著,轉身跟蹤陰銀而去。暗影魔見兒子那麼頑固地走了,非常擔心,因為影兒的內功不弱,連暗影魔都打不過他,這下他一定會幫鳳熙月她們的,於是,他召來影兒的貼身隨從十三太保,說:“你們平日里跟隨着少主,對他的功夫可有了解?”為首的太保說:“是啊,少主平日里練功是我們都會在一旁看着,都有了很深的了解了,魔王大人有什麼是嗎?”暗影魔點點頭:“少主等會兒要去阻止陰銀的行動,你們要阻止少主,知道嗎?”“可是魔王大人,我們這樣強行阻止,會傷着少主的。”太保顧慮道(這十三太保和影兒有深厚的感情)“我不管,總之你們一定要阻止他,就算傷害他也好,必須阻止!”暗影魔不顧一切地說,他根本忘了影兒是自己的親生兒子,他心裡想的只有陰銀能不能成功。十三太保只好說“……是……” 

  暗影魔為了陰銀能成功竟然不顧影兒的生命安全,他真不配當父親,可是現在我們應該擔心影兒、熙月和依如的安全,因為被魔化的鳳凰性格殘忍,絕不會念在昔日的感情上放了熙月和依如,還有十三太保,他們雖然武功在影兒之下,但他們熟知影兒武功的弱點,而且又是奉命辦事,影兒、熙月和依如會有危險嗎?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 仙藥山谷之戰。

您正在瀏覽: 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八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器少女之大戰暗影魔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