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英語大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大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  英語大王

  勝利二小五年級(2)班陳嘉慧

  我向大家介紹一位小能人,他叫顧問。聽了這個名字你是不是感到很奇怪?顧問;不是一個顧問服務的職稱嗎?品牌顧問、法律顧問、學習顧問等等。其實不然,顧問是個人名。

  他是剛剛轉來我們昂立英語班的,個子矮小,但是他的聰明真令人刮目相看。那是他剛來我們班的第一節英語課堂上,他的英語口語真令人讚歎,能用英語和老師進行流利地對話。有些單詞和句子我們連聽也沒聽過,更別提用了,可他在與老師的一問一答中顯得那麼地自如,嫻熟,活像一個小洋人似地,滿嘴嘰里呱啦的,都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,同學們佩服地向他投去了羨慕的目光,還情不自禁的拍起了熱烈的掌聲,他用英語說了謝謝,我們的掌聲更熱烈了。老師也用讚賞的目光看着他。

  他還是個熱心人。課後,同學一碰到英語難題,跑去問他。他都能耐心的講解,從不露出不耐煩,這就令同學們更加讚嘆不已了。在課間時間,他身邊從來就沒有斷過人,同學們有太多的問題要向他請教,包括我在內,我也想問。可同學們在她身邊圍得水泄不通,我很難排上隊。我心裡想:算了,看來這個學期我是沒有機會和他請教問題了。沒想到他竟從人群中穿了出來,問我:“這位同學,你有問題嗎?|”我喜出望外

  地說:“請問,這道題的這個單詞怎麼讀?”他說:“ frightened是害怕的意思。”“frightened”我跟他讀了兩遍,怎麼了?那麼安靜?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,我正奇怪:這是怎麼了?原來大家都在聽他讀英語呢!他是我們班讀音最標準的一個,我們都沒有讀得這麼好,有的連不會讀。

  他還拿過很多的獎。參加過各種各樣的賽事,均獲得優異的成績。在市級英語比賽中,拿過一、二、三等獎簡直不計其數。就拿最近的來說吧,今年年初,他到北京參加了全國“倒背如流新概念”大賽中,榮獲國家級二等獎的優異成績,為我們學校掙了光,全校還提倡向他學習呢! 

  我校的英語角更是他展示英語水平的平台,他向老外介紹我們柳州的名勝古迹和旅遊勝地,就連柳州的小吃——螺螄粉也讓他說得老外饞得直流口水,還連連給他豎起了大拇指。他還會做翻譯,把我們要講的話翻譯給老外聽,又把老外的意思解釋給我們聽。我建議如果你要出國,最好帶上他,讓他來給你當翻譯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“英語大王”顧問同學,是我們學習的楷模。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

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大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大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