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英語表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英語表演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英語表演 

  上一周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英語節。 

  這件事,早在幾個星期前陳老師就告訴我們了。這幾天的英語課上,陳老師讓我們全班一起排練節目----陽光四季。她先讓我們讀英語歌詞,然後讓我們站到教室裡面,排成隊形。 

  開始排練了,同學們精神抖擻,跟着老師大聲唱着“goodbye to you……”,教室外雖然有點冷,但教室里的氣氛卻很熱烈,我也跟同學們一樣大聲的唱着,唱着唱着,我的背上就開始冒汗了,脖子直發酸,兩條腿也酸溜溜的,但看到同學們唱得非常認真,非常入神,心想:別人能堅持我為什麼就不能堅持呢?於是,我又繼續唱起來。在以後的兩天里,陳老師請”專家”來為我們輔導,我們每天都有幾節課在排練節目,我們排得很辛苦,但老師輔導得更辛苦,工夫不負有心人,我們的進步越來越大,我心裡美滋滋的,對演出更加充滿了信心。 

  為了我們的表演,老師一直在忙碌着,上星期五早上有三節課一直在排練,雖然我們很累,但有時在休息,可老師卻一直站在講台上比劃動作,擔心那一個動作沒做好排練時會忘,老師排完集體,又給我們領唱的排練。在我看來老師一直沒歇着。 

  最後一節課,就是英語節的第一個項目:每個班輪流演唱英語歌曲。 

  一班表演完了,輪到了我們班表演,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,隊伍開始走動了,一上去就去瞅台下,哇!那麼多人,隨着音樂緩緩響起,馬上我的心又平靜下來,“goodbye to you,my trusted friend…….”慢慢地我做起了老師排的舞蹈動作……表演完了,我們大聲說了一句:”thank you!”才戀戀不捨的走下台去。 

  通過這次英語節的英語合唱表演,我終於嘗到了“先苦后甜”的滋味這次英語表演我真開心! 

  ,

您正在瀏覽: 英語表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英語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