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“世界盃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世界盃”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世界盃” 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一群孩子放學后,找了一片空地,一場激烈的“世界盃"就在這裡舉行了。 

  維塔娜斯是這次足球賽的守門員。只見他彎着腰,兩手放在膝蓋,雖然他的膝蓋已受傷,但還是很有精神,兩眼看着前方,好像隨時就要暴發全力,去接住這個球。 

  維塔娜斯他有着一頭金髮,身穿着黑襯衫,有白色的領子;穿着藍色短褲,兩邊各有一個褲袋,還穿着一雙黑色的靴子。你別看他這瘦,他可是學校里的一名足球名將。 

  在維塔娜斯的後面,站着一個腆着肚子的男孩,他叫湯姆特。湯姆特穿着一身紅色的運動服,還穿着一雙灰皮鞋。他則就是這次比賽的後補隊員。 

  來看這場“世界盃”的觀眾有許多。瞧,一位身穿西服,配帶整齊的先生來看比賽了。他的嘴角總是漾着絲絲抹不掉的笑。瘦小的湯克也來看比賽了,他穿着一件綠衣服,頭上還帶了一頂綠色的尖帽子。馬西亞夫人也來了,她還抱着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小男孩湯易…… 

  比賽開始了,來參加這次“世界盃”的有兩隊,是甲乙兩隊,每一隊都有三名球員。 

  只聽見一聲令下,雙方隊員開始踢球。過了好一會,突然聽到了一聲:“我們進球了!”仔細一看,原來是甲隊隊員搶來球,用頭頂,把球輕而易舉地進了個球。 

  足球賽以三場兩勝定,所以甲隊要進一個球,就勝出了。 

  又見一聲令下,甲隊的最後一球開始。這輪可真太精彩、激烈了,觀眾們都目不轉晴地看着,連連誇手叫好,還有人側頭頭想看得更清楚些。雙方隊員你爭我奪,終於,甲隊隊員搶到了球,後補隊員湯姆特用側鉤球的方式,把球射進了球門。 

  “我們贏了,我們贏了……”最後,甲隊贏了。雖然甲隊隊員們都汗流浹背,但還是歡呼着,非常高興。“世界盃”就這樣結束在了歡呼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世界盃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世界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