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踢“世界盃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“世界盃”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請了我的好朋友去踢球。之所以我要請他們來踢足球,是因為:“我看世界盃足球賽,中國隊沒有贏,所以我要訓練出來世界上最強最強的足球隊,為中國奪來世界盃!” 

  星期六下午,我和小夥伴們約好去球場踢球。我們分成兩隊,我把我的隊叫飛鷹隊,他們的隊叫必勝隊。 

  我帶着王恩澤,苑薄藝,魯征去踢球,這三場比賽真是精彩紛呈,首先我把球傳給魯征,魯征把球傳給王恩澤,王恩澤剛要把球傳給我,就被人家給搶了,幸好我從他大腿中間踢了一腳射門,啊!射中了,耶!從我們心中的一些興奮勁涌了上來。我們旗開得勝,但是我說:“大家不要驕傲,還有更多的比賽,我們踢的你爭我搶,有一球魯征踢他們個出其不意,攻其不備,哈哈!我們拿下一局了,耶! 

  我跟大家講:“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,只要大家有默契,才能贏得最終的勝利,你們始終要記住,不要贏了一局就驕傲了。”然後,我們伸出手,摺疊在一起,然後,激情的喊出:“加油!“我們又興高采烈地勝利了,我們幾個抱在一起,流出了快樂和開心的熱淚。 

  踢完了這場比賽,我們累得氣喘吁吁,大汗淋漓。我們笑逐顏開,這才顯出了我們的賽場風去。接下來就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了,頒發獎牌,獎牌是我們找來的破銅爛鐵,組在一塊就是獎牌了。 

  這場足球賽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在賽場上力量最大的東西,那就是團結,團結就是力量;比如說:“就這場足球賽,是它,告訴了我和隊員們團結的力量最大,只有大家默契,才能贏得這場比賽,成為最終的勝利者”。 

  團結不只是在賽場上才能體現出來的,還有在平時的工作上,學習上,遇到困難時的時候,只有團結才能幫助我們脫離困境,有時,你陷入困境時,只有團結是你的墊腳石。 

  團結是在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項,只有團結,才能贏得最終的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“世界盃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“世界盃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