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乳白色蛹——金色蜜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乳白色蛹——金色蜜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乳白色的蛹是蜜蜂,看着那蛹一天天的成長,長大以後辛勤地釀出蜂蜜,然而人類享受着那精良的蜜糖,卻不知蜜蜂的勤勞。

  再看着那蛹,我想那應該是我自己吧!每天迷失在知識的海洋中,卻總也找不到突破口,一堆堆資料書高高聳立,讓我迷失在書中,不知不覺我的天空被割成了一張破碎的臉。

  在學校,一大堆卷子、作業像一個個惡魔似的朝我撲來,在我眼前形成了一張無形的網,我想逃,但是卻逃不出去。

  我站在陽台上獃獃地望着一隻只金色的蜜蜂,忙碌着似乎很高興,也忘記了辛勞。我深深的嘆息着,想着想着,憂鬱從我眼裡流出,流過我的臉。

  我鼓起勇氣,拒絕了從我心裡消失的茫然,我站在高高聳立的書海中,重新擬定學習的目標,學習蛹自我的生存過程,漸漸成長,找到要點,用蜜蜂的勤勞來對照自己的學習,讓童年更金色,更燦爛。

  在夢中,我看見了一隻小小的蛹在哭泣。

  今天,我終於找到了它蜜蜂,和它交到了一個好朋友,它向我道出了不辭辛勞的真諦,勇氣、恆心、信心就是學習的突破口。

  我回家后,我心裡總理念着蜜蜂的言語,它彷彿就在晨光中對我微笑,握住我的手,對我說這個世界其實很美好,現在有很多人已經在努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,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難,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一隻金色的蜜蜂。

  原來,我正在一步一步接近世界。只要親近美好,才會認識美好。

  用愛的眼睛看世界,我也如此美麗!

  隆化一校五年級:葉靈莉

您正在瀏覽: 乳白色蛹——金色蜜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乳白色蛹——金色蜜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