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做一所學校,真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一所學校,真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做一所學校,真好

雯雯藝術培訓學校

  五年級

  張楨豪

  做一所學校,真好!

  做一所學校的我,早上,人人都在我這兒讀書;下午,人人都在我這兒玩耍。一日下來,大家都學好了知識,滿載而歸,說說笑笑。

  做一所學校,真好!

  我美麗而高雅,為學生繪出多彩的未來,學生們在我這兒進進出出,老師們在這兒傳授知識,讓知識之花綻放在我這充滿書香的殿堂。我比身在天堂還要歡樂。

 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會選擇做學校,我的回答是:“因為我每天都會看到學生在老師的教導下,變得歡樂而輕鬆。老師在學生之間,變得年輕又開心,我,就是一所學校。”

  做一所學校,真好!

  如果學生之間發生矛盾時,老師就會循循教導,同學們就會互相理解,學校中就又充滿了歡樂。

  做一所學校,真好!

  任思緒飛升,我在學生與老師中徜徉歡樂,默默的付出,累累的收穫,這就是我——學校。

  做一所學校,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做一所學校,真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一所學校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