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我面對“你”的時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我面對“你”的時候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電閃雷鳴,縱使萬物百般鳴叫;縱使蒼天呼嘯雷鳴,也阻擋不了我對你的欣賞。

  每當我面對你的時候,總經不住你的萬般挑逗,時不時的會湧上幾首詩。如韓愈筆下的“天街小雨潤如酥,草色遙看近卻無”,給予了我無窮的空靈美感,雖簡短,卻把你的特點展現得淋漓盡致,此乃此句的絕妙之處呀!

  淅淅瀝瀝、淅淅瀝瀝……

  側耳聆聽,我知道你來了,你正在彈奏着柳條做弦的琵琶,陣陣回蕩,優美而動聽。此時的大地萬物,已是你作樂的樂器了,而我們這些幸福的人類,伴隨着你獨創的樂曲早已甜美入睡了。

  偶爾,當我面對你的時候,難免會流露出少許傷感,而此時的你早已不是曾經平和安靜的你了。你,沖毀橋樑,沖毀農田……像極了一個無惡不作的壞人,而這卻是你的責任,雖壞,雖殘忍,卻是這世界上不得不有的責任。

  但,你並不是一無是處的。當乾旱少雨時,你是我們熱切企盼的天使,希望你能如期而至;而同時,你也是大海的嘆息,是天空的淚水,是田野的微笑。你不但澆灌了禾苗,蕩滌了灰塵,也浸潤了古今中外文人墨客那多情的心,而這不正是你的好嗎?

  說實話,每當我面對你的時候,總會情不自禁的陶醉其中。在我眼中,你是快樂而沉靜的雨,你從天空中飄落,降臨大地,並將你那溫柔的胸脯輕輕地貼近大地,在泥土中消融,正所謂:“我來了,我來了就不再回去了。”

  是啊!你來了,你來了就不再回去了,就算你要回去,也阻擋不了我對你的欣賞,只因你的聲韻,你的自畫像早已在我腦海中根深蒂固了。

  雨,面對你,我總是陶醉……

  五年級:雷迅

您正在瀏覽: 當我面對“你”的時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我面對“你”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