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每當我想起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每當我想起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葯,就偏偏沒有後悔葯,提起上次數學考試對媽媽撒謊的事,就叫我抬不起頭來,真想找一個地洞鑽下去……

  那天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手裡拿着數學試卷69。5分的試卷無精打彩的樣子,想着回家怎樣才能蒙面過關呢?

  不一會兒,就回到了家,迎面就是坐在沙發上的媽媽。媽媽對我說:“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沒有?”我支支吾吾的說:“卷子還還沒有發下來”媽媽很認真地說:“卷子不就在你的手上。快告訴媽媽你數學考了多少分?”我說:“數學96。5。”媽媽高興的說:“考得不錯,加油!”媽媽又說:“你把卷子給我看,看看你有沒有說謊。”

  我拿着卷子走到桌前,心裡總是七上八下的。我想給媽媽看卷子時,抬頭看見我寫的《小學生手冊》第10條——要誠實,知錯就改,不許說謊。我拿着卷子給媽媽看,媽媽看了看卷子生氣的說:“你說是96。5,但是我看見卷子上寫着69。5?媽媽的話沒落我就對媽媽說:“對不起媽媽,我不應該騙您。”媽媽語重心長的說:“知錯就改就是一個好孩子,媽媽希望下次考好點,不要再撒謊了”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,但是每當我想起着件事時,我就會對自己說:“不要說謊,要做一個誠實的人。”

   桂林市第十六中學14 陽皓筠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每當我想起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每當我想起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