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妹妹真好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妹妹真好!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妹妹真好!為什麼我要感嘆呢?因為除了家庭、朋友,剩下的便是妹妹了。我有一個活潑的表妹。她叫宋咪?,小名咪咪,外號:小不點(因為她不愛吃飯,個子矮矮)。她有瘦瘦的身體,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個圓圓的臉蛋,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就像熠熠生輝的鑽石,一對小小的耳朵,櫻桃小嘴能說會道,總能讓人聽了開心極了。

  她不僅外表可愛,還是個跟屁蟲。每逢周末,只要我踏進婆婆家,她就開始跟隨我,我走到哪裡,她跟到哪裡。有一天,我去同學家玩,咪咪正好在我家。我快樂地上路了,沒想到咪咪也跟了上來,我走進同學家,同學問:“你還帶了個妹妹來啊,她叫什麼名字?”我轉身一看,頓時驚訝地張大了嘴巴,心裡想:我不是叫你別來的嗎?真是的。但表面上還是笑容滿面的說:“這是我表妹,你可以叫她咪咪。”後來,我只好說:“我同意你跟着我走了。你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‘跟屁蟲’啊!”

  她不但漂亮,而且聰明。一天,外公教她識數字,她想了想,回答出來了。外公又問:“三的前後分別是幾?”咪咪時而撓撓頭皮,時而專心思想,但還是說不出來,她靈機一動,拿起數字錶看看,隨即脫口而出;“二和四。”外公點了點頭,她喜悅地笑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表妹,聰明可愛。所以我才感嘆:有妹妹真好!

  五年級:戴安妮

您正在瀏覽: 有妹妹真好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妹妹真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