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武林後代2——黑衣小兵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林後代2——黑衣小兵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武林後代2——黑衣小兵 

  “姐姐,就在前面了。” 

  “哼,我倒要看看,顛倒種族的人有多麼厲害。” 

  “對了,姐姐,什麼是顛倒種族呀?” 

  “顛倒種族就是把什麼事都反過來,說一個地方很遠,他們就說很近。不過也奇怪,顛倒種族不是在9612年前就絕種了嗎,照理說在這個世界上早就不存在顛倒人了,9612年前的正向大戰早就把顛倒人給殺得一乾二淨了。” 

  韓洛培和韓夕明一邊使出輕功,趕往速戰速決大本營,一邊聊開了。 

  “弟弟,你看,那個是不是拉哈克克?” 

  “沒錯兒。” 

  韓洛培一皺眉,以一個優雅的姿勢落在一塊大石頭上……而相反的,韓夕明落地時被一根脆弱的小小小小小小小小樹枝絆倒,摔了個狗啃泥。 

  身為親親親親姐姐的韓洛培不加理會,使用一招隱身術,徘徊在那一群黑衣小兵身邊。 

  “來者何人?”一個黑衣兵轉身問道。 

  “不愧是顛倒種族的尊貴小兵,厲害,真是厲害,立刻就知道有人來了。”見黑衣兵反應如此迅速,不可能細細查探,韓洛培立刻現形,雙手抱臂在胸前,悠閑又柔媚地走到黑衣小兵中間。 

  “大師姐……”一旁的廢物主將拉哈克克驚訝至極。 

  “無所事事。”韓洛培頭也不回,冷冷地回了一句。“無所事事”是白會幫,也就是白岩創立的這個幫派特有的密語,意思是“這件事你不用再管,一邊獃著吧”。 

  那個沒用的主將聽了,只好退在一邊。 

  此時的韓夕明剛剛爬起來,弄了一身泥:“姐姐,這個種族裡的人好像很厲害啊。” 

  韓洛培不愧是武林霸主的得意弟子,不慌不忙地掃視了一圈。 

  “還剩19個小兵,火攻心術幹掉8個,橫掃落葉再做掉4個,接下來5個,用雷神霸天全部K掉。”韓洛培想着,就先婉轉地說:“各位大哥闖江湖幾十年,想必有聞小女,在下姓韓,雙名洛培。” 

  “原來是那個女娃娃,長得真不錯。”一個貌似帶頭的怪聲怪氣地讓道。 

  “有幸各位大哥有所耳聞,那看在小女的面子上,請回營。” 

  “回營?笑話!大人叫我們滅了白會幫,你讓我們回營?若你死守自營,莫怪我們不客氣,只是可惜了這張臉皮。” 

  “大哥放心,這張臉,在下一定保住。” 

  “兄弟們上!” 

  韓洛培拉開架勢,一招火攻心術把黑衣小兵們真出十幾米遠,唯有那個帶頭的,只被震開兩三步。 

  “喲,這小娃娃身手不錯呀,低估了你了。” 

  “大哥功夫也好,小女視為榜樣。”韓洛培說著,又來了一招橫掃落葉。那些剛從地上打完滾爬起來的小兵們還沒準備好,搞暈7個起不來了,當然包括韓夕明在內。 

  “哼,既然你連出兩招,那兄弟們就沒必要讓着了,嘿——,三人幫!” 

  這個招數讓韓洛培大跌眼鏡,但她沒眼鏡,不過拉哈克克用手做成兩個圓放在眼睛前,然後把手拿到下巴下面了。 

  別看這名字古怪,可威力驚人,把韓洛培彈出幾米。韓夕明在一旁看得呆住了,一直在傻笑,拉哈克克連忙把他送醫院,看心理醫生。(他們那時候沒醫生,所以就不去了) 

  眼看着韓洛培有些招架不住了。黑衣小兵那個帶頭的見時機已到,不知從哪兒不要臉地搞來一把銅劍,向韓洛培刺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武林後代2——黑衣小兵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林後代2——黑衣小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