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從《烏塔》想到的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《烏塔》想到的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《烏塔》想到的

  張歆然,廣元南鷹小學4.5班

  這個星期我們學習了《烏塔》這課。品味着烏塔的一句句話語,我思緒萬千……

  我從文中得知烏塔是一個14歲的小女孩,她這次趁暑假游歐洲,已經去了法國、瑞士、奧地利,在意大利去了威尼斯、米蘭、佛羅倫薩,她可真了不起。

  想起我,從來都是家裡嬌生慣養的“小公主”,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。自已和烏塔對比一下,就像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娃娃。

  我們中國的家長都不會讓自已的孩子出遠門,走遠路。而且幾乎每天上學都要送我們。放學還要來接我們。想到這兒,我想對家長說一句:愛孩子,為什麼就不能讓他們單獨出門呢?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們,多給我們一些鍛煉的機會吧。同時我們也要增強自己的獨立性,就像一首歌唱的那樣:“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……”。

  張歆然,廣元南鷹小學4.5班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從《烏塔》想到的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《烏塔》想到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