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您少喝酒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您少喝酒吧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樓梯上傳來“咚咚咚”的聲音,這聲音漸漸的,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近。當這聲音移動到一個地方時,不動了,傳來一個打嗝聲。突然“嘭”一聲,門開了,外面走來一個人,他臉紅得想關公;換起鞋來很吃力,像一隻笨熊;走過來搖搖晃晃,不得不扶着牆壁慢慢滑過來;嘴裡不停地“哈——哈——哈——”喘息着。原來是爸爸。

  爸爸咕咚一聲坐在沙發上,又慢吞吞地轉過身,活像一個幼稚的小孩在沙發上爬行着,然後又搖搖晃晃搖搖晃晃,搖晃得特厲害,讓我膽顫心驚,好似爸爸快從沙發上滾下來樣的。只聽“啪”一聲,爸爸好不容易躺了下來,又瞪起眼睛,立起身,拿起前面的一塊毛毯,蓋在自己的身上,茫然的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天花板。爸爸再次躺在沙發上;同時伴隨着一陣打嗝聲和一個長長的嘆氣聲,理也不理我,自己看起電視來。

  爸爸又喝醉酒了。

  在我的印象中,爸爸已經不止一次喝醉酒了,而且要麼不喝,一喝就是喝得爛醉如泥。一次,爸爸喝得讓我無法形容,比電視上報到的酒後駕車那些喝酒大王還要厲害些。爸爸喝到了忘我的境界,連自己的家都不認識了,回到家前,用腳不停地踢着家門。媽媽不知道是什麼回事,一打開門,爸爸就衝進來,摔倒在地上;起來不停地責怪媽媽,說怎麼不給他開門呢?媽媽很生氣,狠狠地說:“你自己不是有鑰匙么?”爸爸聽了,竟朝媽媽發起火來。媽媽哭了,我也哭了。可爸爸卻自己看電視去了。

  爸爸,喝酒沒有好處,你不是說最近肚子不舒服嗎?那為什麼還要喝呢?喝酒既會傷害了自己的身體,讓你無法控制自己,又會傷害了家人,更嚴重的是,可能會造成車禍。上次你不就喝過酒開車,撞到了兩輛黃包車嗎?這是過多喝酒的結果。爸爸,少喝酒,多喝水才是硬道理!

  嵊州市剡山小學五年級:過思齊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您少喝酒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您少喝酒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