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炒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炒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叮鈴鈴下課了,我們飛快地把桌椅擺放好,然後,在教室外站好隊,最後,走出校門。

  回到家,我心想;今天媽媽會弄什麼菜呢,好期待呀。我一進門,出乎預料,君然是爸爸在炒菜。媽媽呢,我好奇問。爸爸說,媽媽去商店買東西了。只見爸爸把切好的白菜放進鍋里,只聽嗤嗤一聲。接着爸爸又把弄好的豆腐,放入鍋里。在拿鏟子在鍋里翻騰幾下,然後再放點鹽、醋、甜油、味精個少放一點。最後在用鏟子翻騰幾下。香噴噴的白菜豆腐就完成了。

  爸爸高興的說,快來嘗嘗我做的白菜豆腐可好吃了。我一聽見,就連忙跑過去,剛跑不遠,我的鉛筆君然掉下去,撲通。我連忙把鉛筆拾起來放好。飛快地跑到餐桌前,拿起筷子就開始夾菜。

  我和爸爸美滋滋的吃完了這頓飯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炒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