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爸爸:

  您好!

  爸爸,當我收到你給我的來信時,知道我種的花兒都開放了,我的付出給您和島上的居民帶來美的享受是,我非常非常高興,激動的淚水忍不住奪眶而出。非常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寫這一封信,我從這封信中明白了,‘給’,永遠比‘拿’愉快。

  這一點我也深有感觸。

  有一次,我上完補習班回家。我來到車站,看了看旁邊的乘車路線牌,想:我可以乘5路公共汽車回家。於是,我就從背包里拿出兩元錢,着急地等着5路公共汽車。哇,汽車終於來了,我急忙跳上車,付了兩元錢,才安心地找了一個座位坐下。忽然,上來了一個小男孩,他往投幣箱里投了一元錢,便走到我身邊坐下。司機指着那個小男孩說:“喂,那個小男孩,你過來一下,你剛剛才投了一元錢,我們這個車要兩元錢,請你再付一元!”不知道是司機的口氣重了一點,還是小男孩自己沒有錢了,他一下子坐在地上哭了起來。我被小男孩的行為給嚇住了,可司機還是對他兇巴巴地說:“你到底付不付錢呀,不付就不可以乘車了!”小男孩看了看司機,哭的更厲害了,一邊還說:“可我剛剛已經投過一元錢了,司機叔叔,你就讓我乘車吧!”“不行!”司機大聲地說:“如果每個人都這樣,那我們不是虧了嗎?”我有點看不下去了,對司機說:“司機叔叔,我幫這位小弟弟付這一元錢吧!”說著,就從褲兜里掏出僅存的一元錢,放進了投幣箱並拉着小男孩的手,回到了空位上,車上的人們都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,我覺得我好像一下子又長大了許多。

  爸爸,感謝你讓我知道奉獻能讓我心裡很充實、愉快。我會記住你話,多幫助別人的。你的兒子已經懂得了做人的道理,成為了一個有意於社會的人。我會努力幫助別人,爸爸希望你的身體能夠早點修養好,早點回來。

  祝你每天都快樂!你的兒子

  2011年11月13日

  五年級:歡迎歡迎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