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上一起床,就發現嗓子痛,問我就告訴了媽媽。

  一開始,我們還不太在意,到了中午之後,我就頭暈,量量看,三八度五,媽媽忙打電話叫爸爸回來,我躺在床上,情不自禁的想:每次一過年後,我就會生病,這次也是的,肯定要上醫院,我可不要打針。

  爸爸回來了,讓我起床,到車子上面,看就到中醫院去,一路上,我頭暈,咳不停,但是我還是問爸爸:“會不會打針,吊水好一點。”爸爸說:“我又不是醫生,不過可能會打針。”

  來了之後,媽媽去挂號,我和爸爸到兒科,一會兒就到我們了,那個短頭髮醫生問東問西,我一直在想着打針的慘樣,最後,我要去抽血,這還好,不那麼疼。

  可是,抽的時候,還是很疼,爸爸說:“不就像螞蟻夾了一下嗎,又不痛。”我說:“螞蟻夾也痛。”

  最後交化驗單的時候我很忐忑,幸好醫生說只要開些葯就好了,要不然我肯定是要哭的。

  回去之後,我睡了一覺,心想明年我會不會又生病,真煩。

  六年級:星宮雪櫻

您正在瀏覽: 生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