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懷念-《寄小項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懷念-《寄小項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

 我們大了,變了。從小屁孩變成大姑娘了。可是項,我還是懷念屬於我們的時光。那像珍珠般美好。項,你變了。我也變了。我們失去了童真,失去了歡笑…… 

 

  ________________BY冰

 項,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最開心的。

 不知你是否可以看見,如果看見我寫給你的文,你應該會很感動吧。

 我們在一個小區,一所學校,一個班級,還是同桌。那時的我們多麼天真,總以為自己可以無憂無慮的玩。玩到大呢。可是時光不允許,我們還是大了。我們分開了。許久沒見到你了,也許早已忘了你的樣貌。

 項,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事情嗎?不知你是否還記得,可我無法忘記。

 全班同學,都說我們是姐妹花。我們聽說后,只是一味的笑笑。

 那一天,是星期五。老師留了要背誦的課文。我記憶好,於是就直接讓你在我書上籤了個‘已背過’,你也讓我在你書上籤。也許我們就以為背誦的事情過去了。可沒想到星期一的時候,組長檢查背誦的情況。我很熟練的背過。可你還在結結巴巴的背。你們組長問是誰簽的字。你說是我。然後你們組長來找我,我胡亂找了個借口。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天真。

 星期六的晚上,我們習慣拿滑板出來滑。我們兩個一起坐在滑板上,看着天上只有幾顆亮閃閃的星星,一起聊天,一起笑。我問你有喜歡的人沒有。你說沒有。你問我有沒有。我很天真的說,有。那是屬於我們的秘密吧。

 也許我們上課很愛說話吧,老師把我們調開了。那時,我們很失落,上課也不好好聽講。寫作業寫的一塌糊塗。過了幾天後,我們習慣了。是啊,就算小學永遠是同桌,初中呢,高中呢。總不可能都在一起吧。

 後來,我要轉學了。我很失落的把這件事告訴你,你哭了,我也哭了。我們要分開了。那時的我們已經長大了吧。你安慰我說,沒事。我也安慰你說,我還會回來的。

 項,我們已經有一年沒見了。

 有一次,我在街上偶爾看見了你,我們激動的抱在一起。你告訴我說,你也搬家了。我讓你去我家玩,你搖搖頭,對我說,不了。

 項,你變了。變成熟了。項,我也變了。我們都失去了一樣東西——童真。

 項,讓我們保存這唯一屬於我們的秘密吧。

 

  ____________________BY冰

 

您正在瀏覽: 懷念-《寄小項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懷念-《寄小項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