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生病的魔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生病的魔法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位魔法師,研製出一種新的魔法:不生病的魔法。這種魔法煉成只有一個辦法:那就是在月圓之夜,在六月亭里放六隻野獸,方可治好。

  這都快到月圓之夜了,可是這位魔法師已經是窮困潦倒了,他跟本沒有錢再去買捕獸用具了,可是他很想為大家做一些貢獻。該怎麼辦呢?他現在只有一頭和他相依為命的馬和一隻網了。“咦,就這麼辦吧!”他靈光一現,想出了好辦法。

  他用他僅剩的一點魔法,把他變成了一個巨人,把馬變成了一匹巨馬,把網變成了一個巨網。“嘿嘿,這一定可以的!”魔法師懷着一顆自信的心到了野外。

  剛到野外,他便發現了目標:“哇,那裡有一群野獸誒!有熊貓、獅子、老虎……我一定能抓住他們的!”給自己加油鼓勁后,他便沖了出去。

  剛開始,他仗着自己人高馬大,威力無比,用最快的速度兜了兩隻野獸。可沒想到,其他野獸在他兜第三隻的時候,成群結隊的朝他圍攻而來。雖說他人高馬大,可他也沒辦法與一群野獸拚命呀,於是,他便向野獸們投降:“對不起呀!我抓你們並不是為了賣錢,是要為大家做貢獻,必須需要六隻野獸來在月圓之夜幫助我,才可以煉成不生病的魔法。”“哦,是這樣呀!”野獸們明白了。立即有幾隻跑出來:“我們願意幫助你!”這時的魔法師不知道說什麼好了,對野獸們熱淚盈眶地說著:“謝謝!謝謝!”

  終於到了月圓之夜了,野獸們竭盡自己的所能,使出了渾身力氣,讓魔法師領悟了魔法的真諦。現在,魔法師使每一個生物都健健康康的生活在地球上!

  而野獸們呢?它們也和魔法師成為了永遠的好朋友!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縣城二中學校95班初一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不生病的魔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生病的魔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