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馨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馨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親愛的朋友:

  你還好嗎?我們快要幾年不見了吧?自從你轉學后,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繫過了。

  我好像你,你對我是如此的好,和親姐妹毫無分別。我真想問一句:我是不是哪兒做得不好?不然,你為什麼會離我而去呢?你知不知道,這樣那些美好的日子就一去不復返了。

  那個時候,即使是天塌下來,你都會幫我扛着,你處處讓着我。從那時,我覺得你就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  你還記得嗎?我們曾經在幽幽樹林中拜過把子。詩情畫意,流連忘返。我並不覺得那時兒戲,我們曾經許諾過永遠不分開,做一對很友好的朋友。

  我多麼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和你見面,多麼希望你親口和我說:“我們再也不分開了,我們要永遠永遠的做一對友好的朋友!”

  你是在外國嗎?我還記得幾年前那個月光如水的夜晚,你和我提起過,我還不當一回事,說,你崇洋媚外,你個賣國賊。可到你走時才懂得要珍惜時光。

  在我們分開的那一天,我送給我一個地球儀,你記得嗎?你在上面畫了兩顆心,還把他們連在了一起,你說,一顆心在英國,是你的心,一顆心在中國,是我的心。兩顆心連在一起,代表我們的友誼。你還送我一盆百合花,你說在它盛開的時候,你就在看着我,在思念我。我說,如果,還有這樣月光如水的夜晚,我們就互相喊着,我想你好嗎?你哭了,嗚咽着說好。

  馨,我想告訴你,百合花盛開了,正好,今天是月光如水的夜晚,和幾年前一樣,我喊了,你聽見了嗎?我似乎也聽見了你在喊着。

  我多麼希望有這麼一天,我們從早玩到傍晚。連綿不絕的笑聲伴隨着夕陽晚霞一點一點的飄散。

  我好像你,真的。我想告訴你,百合花開得很美,像你一樣。

  祝

  好好學習

  天天向上

  你的好朋友

  3月1日

  五年級:王紫君

您正在瀏覽: 給馨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