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克田仔”習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克田仔”習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老家在水東那邊。那是有很多個小村,我老家就住在其中的一個小村裡——克田仔村。 

  那是的村民都 常好客。只要一有人來,村民們都會準備好食物比例給客人吃。而且還要請村長過來,和客人談天說地。 

  那是的人也很勤勞,從春天到冬天,沒有任何人會偷懶。田裡到處都是人。除了在家可以看到幾個小孩在看家。沒有其它地方可以看到有人在 閑自在地玩耍。 

  冬天的晚上,人們的工作都幹完了,映着那明亮的月光。小孩子們都出來玩啦,他們 穿大棉襖,手拿鐵混子和奎圈。等朋友齊了,他們便玩起“環環圈來”。這是一種城市很少見的遊戲。在村莊里。這些遊戲是受歡迎。 

  在秋天的晚上,男人們把桌椅搬到後院,打起 來。“防織娘”在架子上叫着,男人們的吆喝聲,把婦女們都吵醒,她們也拿起椅子坐在旁邊看。就因為這件事,鬧得秋天婦女們總是睡眠不足。 

  這就是我的老家大人好客,勤勞。小孩愛玩 巧。一年四季我老家的“習俗”總是不會變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克田仔”習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克田仔”習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