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心一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一課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哈哈哈”!你聽,今天,我們弘德教育又要上活動課了。

  一上課,郭老師拿來了兩個盆子、許多乒乓球和五雙一次性筷子。李老師說:“今天,我們玩一個名叫“乒乓世界”的遊戲,裡面包括三輪——‘螃蟹搬家’、‘母雞下蛋’和‘踢毽子’。郭老師當公證員,輸的一組要受懲罰。”同學們聽說要受懲罰,都嚇得把身子往後一縮。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組,我們就開始了。

  第一輪,一組的同學一上場就興高采烈、神采飛揚。在老師的指揮下,他們站好隊,就開始計時了。李老師手中有幾個乒乓球,小明像夾菜似的夾起一個乒乓球,他屏住呼吸,用手做成一個小碗狀在下面接着,遞到下一個同學面前,那個同學也很順利地用同樣的方法夾住了它,第三個同學把筷子平放成一個直橋狀,將乒乓球穩穩地接住了,可是到了第四個同學,由於他在接球時放的空隙太大,在第三個同學傳的時候掉了下去,他們只好重來。老師急得雙手握緊拳頭、不停地顫動,喊道:“快點!快點!”第一個同學又夾起了乒乓球,用小於發明的方法傳到了第二個同學的筷子上,他們一個傳一個我們組的人幾乎都要爆發了,急沖沖地喊道:“乒乓球掉下來!乒乓球掉下來!”果然,在傳到第七個同學時,乒乓球又“淘氣”地從筷子上掉了下來,他們有的一下子坐倒在地,有的趴在了桌子上,有的互相埋怨……雖然有時手一打滑,球又掉在了地上,但並不氣餒,研究了方法后,終於獲得了成功。頓時,一組傳來了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聲:“歐耶!我們終於成功了!”接着,我們上場了。站好隊后,就開始了。一開始,第一個同學夾起一個乒乓球,第二個同學就學着一組的方法,把筷子放成一個直橋狀,放到乒乓球下,第一個同學把筷子一松,球直接滑到了下一個同學的筷子上,我把筷子放平,接到第二個同學的筷子上,那乒乓球就“乖乖”地到了我的筷子上,可到了第四個同學時,他把筷子斜大了,那球就滾了下去。小明想了一個辦法:一個人夾,一個人接。我們又開始了,即使有的同學已經跪下來,用手接着球往後傳,但我們還是超了時,以失敗告終。

  這是我們活動課的一部分,想探索更多秘密就快來吧!

  五年級:qiaoqiao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一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