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我們過着富裕的生活,生活的無憂無慮,但我們有沒有想過,這種生活是誰給予我們的,他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與汗水。

  父母從小呵護着我們,讓我們生活的輕鬆、快樂,不讓我們受到一點兒傷害。他們努力工作,就是想讓我們過上好的生活,但我們有時不但不體諒父母,還對他們亂髮脾氣,讓他們做這做那,這樣真是太對不起父母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家寫完作業,就想要玩電腦,但那時還沒到三點鐘,媽媽還在看股票,於是我沒法玩,便去跟媽媽說:“媽,我想玩電腦。”媽媽說:“你等一會兒,況且你不是剛玩過的嗎,作業寫完了嗎?”“作業寫完啦,就再玩一會兒,好嗎?”“不行,要玩也得等到三點才可以,你先去玩別的。”媽媽嚴肅地說。我一聽,便有些不高興,說道:“為什麼我不能玩呀?我就要玩。”“不行就是不行,現在我在看股市,等會兒,好嗎?”媽媽說。“不好!不好!就要現在玩!”我激動地說道。媽媽一聽,就生氣了,對我嚴厲地說:“別鬧!我告訴你,現在我正在看股市,是在掙錢,你不要搗亂,知道不?如果我不掙錢的話你花什麼呀?啊,不許再鬧了,聽見沒有?要玩必須等到三點以後。”“不要!不要!不要!!。”我越說越激動,“我就要玩電腦。股市這種東西也可以不看的,為什麼一定要看?反正最近你也沒掙到錢,看又有什麼意義呢?既然沒意義,那就讓我看唄!”媽媽聽了之後大怒,對我喊:“楊玉婷,你明不明白我在為誰掙錢呀!除了為你,我還能為誰!你說,最近你玩了多少次的電腦了,馬上就要考試了,你就不能好好學習嗎?複習一下,考個好成績,並且你現在視力也在下降,不就是玩電腦玩的嗎!!真是的!”我一聽便哇哇大哭起來。

  現在我漸漸長大了,也明白了我當時有多麼的不懂事。只是一個電腦而已,不完又不會怎樣,但父母為我掙錢,就是為了讓我過上好的生活,可我卻不理解父母,不去體諒他們,反而對他們大吼大叫,亂髮脾氣,這真是太不懂事了!

  同學們,讓我們在即將來臨的感恩節里,感謝自己的父母吧!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,感謝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來吧,感謝他們不求回報為我們所作的一切,感謝他們用心去教育我們,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關愛……讓我們真摯並大聲地說:“爸爸、媽媽,我愛你們!”

  東方小學六年級:楊玉婷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