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美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美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讚美我的家鄉美景,因為在我眼裡多美的家鄉,一個親切的詞;家鄉,一個溫暖的家;家鄉,一個優雅的地方。地方。也及不上家的溫暖。

  我的家鄉四面彬都是綠油油的景田野,人們天天都忙得不可開交。田野里,一到春天,到處都是高大的大棚鐵架,像一座小部落;夏天,大棚的塑料一取,裡面全是綠油油的瓜枝和金燦燦的甜瓜;秋天,村子里飄着成熟地氣息,眺望去田野一片金黃,村子人人都笑開了花;冬天,大雪紛飛,為村子穿上了一件雪白棉襖。田野,更是一片美景,雪花落在景田野上,田野顯得分外美麗遼闊。

  我家鄉擁有四季不同的美景,陶醉了我的心。讓我沉浸在一年四季的優美景色之中。真是“身在福中早知道”。

  我愛我的家鄉,因為它的美景陶醉了我,因為它生育了我。因為它教育了我。

  愛家鄉,它是一片育人的沃土,又是一片育人的凈土;在我心裡它有着許多名勝古迹所不及的獨特之處。

  富平育才學校六年級:蘭?p彬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美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