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美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住在萬州觀音岩,那裡風景秀麗、景色優美,還有一個休閑娛樂的公園’。

  很遠就看見用大石塊砌成的大門。上面高高的寫着‘觀音岩公園’,走進大門,旁邊有一個水池,池裡有一群五顏六色的小金魚,有紅色的、有白色的、還有幾條黑色的呢!它們歡快的游着,歡迎各位的到來。水池的前面是一個小廣場,早上,可以在廣場上打羽毛球,玩遊戲…當夜幕降臨時,小廣場上特別熱鬧。有許多人都來到這裡,他們隨着一曲曲歡快的音樂翩翩起舞,他們用優美的舞姿讚美幸福的生活和美麗的家鄉。

  小廣場的上面是三環路和四環路,這裡無論春夏秋冬都依然盛開着各色鮮艷的花朵,微風吹過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。穿過花的長廊就來到了公園的觀景亭,到了炎熱的夏天,可以坐在亭子里乘涼。咱在亭子上向遠處望去,可以看見觀音岩的美景,放眼望去,長江猶如一條絲帶將萬州緊緊的纏繞…。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時,那七彩的燈光把長江和觀音岩裝扮得五彩繽紛。

  我為如此美麗的家鄉美景自豪,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會用自己的雙手把家鄉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。

  重慶萬州區中加小學五年級:阮玉嬌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