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美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在蓮塘,蓮塘是個景色秀麗的地方。 

  爺爺奶奶在那裡種了幾塊菜地,菜地年年豐收。夏天到了,菜園更美了,有紫色的茄子,紅紅的辣椒,橙色的西紅柿……奶奶搭的竹架上掛滿了又細又長的豆角,矮墩墩的葫蘆,粗長的絲瓜…… 

  緊挨着菜地的是一片荷塘,荷塘里熱鬧極了。碧綠的荷葉手挽着手、肩並着肩,它們有的在竊竊私語,有的在嬉戲打鬧。田田荷葉中,一朵朵粉紅的荷花亭亭玉立。一陣微風吹來,荷葉歡笑着,荷花隨風舞蹈。 

  秋天,這裡又是另一番美景。菜地那頭是一片果園,樹上結着酸酸甜甜的果實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。瞧,紅彤彤的柿子,黃澄澄的桔子,那古藤般的葡萄架上垂掛着一串串紫色的葡萄,最喜人的是那一株株柚子樹,大大小小的柚子綴滿枝頭,有的柚子一伸手就能摘到,讓人看了好不眼饞。 

  荷塘邊是一塊篙筍塘,塘里許多小龍蝦扒在篙筍葉上,篙筍葉茂密極了,小龍蝦們在篙筍塘里悠閑地游來游去,好像在說:“這裡真是太美了!” 

  每一次的蓮塘之行都讓我流連忘返,我愛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