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表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表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表弟來到我家。才吃好午飯,表弟就鬧着要我和他畫畫,我便把紙和彩筆都拿出來,還沒等我把紙筆和彩筆拿給他時,表弟就把筆和紙搶走了。表弟想了想,說:“咱們比賽畫火箭,看誰畫得好。”我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我們開始畫了,房間里,除了我和表弟刷刷的畫畫聲音之外,沒有別的聲音。我看了看錶弟,頭上冒出的汗珠也顧不上擦。過了一會兒,我倆同時畫好了。表弟看了看這兩副畫,自以為是地說:“看,還是我畫得好吧?”仔細一看,很不服氣地說:“別自以為是,咱倆找媽媽評評去。”媽剛剛上樓,我拿着畫問媽媽:“兩副畫,誰畫得好?”媽媽看了看我們的“傑作”作了講解,最後,我不得不承認表弟畫得比我好。

  表弟要我給他獎勵,於是,我只好洗了個蘋果給他,他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,吃得多甜呀!

  這就是我那聰明可愛的表弟,我最喜歡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表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表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