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學一年級到四年級,我最喜歡我們三年級班主任---郭老師。

  有一次我自己回家,在路上碰見了郭老師,很不自然地叫了一聲:“老師!”老師一回頭,看見了我問道:“你每天都自己回家嗎?”我又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。老師說:“以後咱們一塊回家吧!我也是自己走。”我便回答:“好吧。”後來我們經常搭伴回家,一路上說說笑笑,越來越親密。我們有時下課也聊聊天,說說學校內外的新鮮事,郭老師像朋友,像親人一樣,一點沒有老師的架子。

  又一次,我語文考壞了,老師在卷子上批了一句:有問題隨時問,別弄到期末考試時還不會。我爸會的錯題改上了,剩下的題拿着卷子問老師。老師不僅耐心地給我講了這道題,還給我舉了幾個例子。以後,我有了問題就問老師,老師總是很認真的給我講解,考試有了進步,老師是我學習的“必備工具”,我和老師的關係更好了。

  我喜歡我的郭老師,她不僅關心我的學習,還和我產生了親人般的關係。

  河北唐山樂亭縣第四實驗小學四年級:於淼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