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老師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的老師 

 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,我喜歡的老師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劉老師,劉老師就像母親一樣不斷的照顧着我們,引領我們來到知識海洋,讓我們在學習中快樂成長。 

  人們常說:“老師像辛勤的園丁,培育着祖國的花朵;老師像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:老師像一股清泉,向孩子們的心田注入知識的甘露;老師像……”但我覺得我們的劉老師更像一本書,一本內容豐富、色彩斑斕的書。無論我們在什麼時候問老師問題,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講解問題,解開謎底。這也許就是我喜歡劉老師的理由吧。 

  上課的時候,劉老師就是一本百科全書,讓我們閱讀、瀏覽,劉老師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,尋找正確的答案。瞧,劉老師手拿粉筆,口若懸河!她把知識當做甘甜的泉水,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中。她相信我們都是可塑之才,也正是她對我們的信心和對我們孜孜不倦的諄諄教誨,才使我們班的學習成績和各方面成績都在全校名列前茅。 

  這就是我喜歡的劉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