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油燈,是一盞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燈。它雖然沒有霓虹燈的華麗,也不夠電燈的光亮,可我卻非常的喜歡它…… 

  是的 ,這是一盞非常普通的燈。它有一個白色的燈罩,下面有一個葫蘆型的底座,往裡面倒一些火油,用一個黃冠型的蓋子蓋住,通過一條引火繩即可燃起火來並用燈罩蓋住,就大功告成了。同時,蓋子上的那條鐵絲可轉動調解火的大小。 

  看着這盞油燈,我的思想又徘徊在往事中…… 

 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只有我和正在睡覺的爸爸在樓上。我打開書包,正想寫作業。突然,電燈“罷工”了。哦,原來停電了,烏漆麻黑的,伸手不見五指。我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。這可怎麼辦?明天交不出作業怎麼辦?為什麼會停電?一大串的問題不知從何處滾了出來。我深深地嘆了口氣,心急如焚。 

  我在樓上,走來走去,愁眉苦臉的。正當我絕望時,我好像感覺身後有一股陽光照耀着我,我轉過來一看,一盞油燈一閃,又一閃,閃爍着它的光芒,展現着它的風采。這盞燈點燃了希望,在人生的道路上為我照明。我頓時笑顏逐開,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。 

  原來,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,爸爸剛好醒了,點燃了這盞油燈,重燃了希望。 

  於是,在這盞燈的陪同下,我寫完了作業,同時,我更是對這盞燈喜愛有加。 

  一盞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油燈,它沒有霓虹燈的華麗,也不夠電燈的光亮,可是它讓我看到了希望,所以,我喜歡這盞平凡的油燈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