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的老師 

  我認識許多老師,其中最喜歡的的是周老師。 

  周老師長的又胖又可愛,1米65的個子,烏黑而飄逸的長發。彎彎的眉毛倒過來可以盛水。眼睛又大又有神,鼻子不偏不斜地挺立在臉的中間。嘴巴小巧紅潤,長的很漂亮。 

  周老師性格活潑可愛,在上課的時候,常常和我們開玩笑,弄得我們大笑不止,所以她有一個“幽默大師”的稱號 

  周老師知識淵博,上課的時候他出口成章要不然就是一些稀奇古怪的詩詞,聽得我頭暈眼花,分不清東南西北。就連周老師的博客主題也是引用陸遊的詞——無意苦爭春,一任群芳妒。 

  這天我到楊老師那裡去補習英語,竟聽到坐在後面的老師在唱歌,你聽:“我送你離開,千里之外,你無聲黑白......”我回過頭問老師:“老師,你嘛子時侯開始唱流行歌了?”老師說:“你們光唱,我就光聽,就記住了,這不,就學會了。”“哦,原來老師喜歡流行歌曲呀!”“No

  no

  no,我喜歡老歌,可有想不起來唱什麼,一張嘴就是這首歌,真是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呀!” 

  周老師真是一個活潑可愛的老師,我喜歡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