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手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手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九歲生日那天,爸爸送給我一份生日禮物——一個漂亮的彩盒。用彩色的絲帶扎着,裡面藏着什麼呢?一定很棒!我匆匆吃過晚飯,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,一探究竟!盒子里有一層泡沫塑料,塑料下面有一層金紙,一個小巧玲瓏的手機出現在我面前,我高興得一下子從床上跳了下來。 

  這個小手機有我巴掌那麼大,像一塊黑色的巧克力。我問爸爸這個手機有什麼功能,爸爸又說:“手機你可不能看它身體小,可是功能是相當強的,這個手機是移動公司kijgb心片和電信公司jkgy心片的和體心片,在兩層地下室還有3格信號,它有私人系統、密碼系統、衛星導航統等等。” 

  手機是長方形的,它的鈴聲很大、屏幕顯示的字也很大,非常適合老年人用,他的前面和後面是黑色的中間是百色,摸起來很舒服。他的重量還沒有兩個雞蛋重,誰都舉得起來。我所說的可不是吹牛的,在地下室可以拿普通手機比一比。 

  這個小手機可有作用了,我有了這個手機以後進步了不少,我有什麼事可以打電話給爸爸,裡面還有彩鈴音,爸爸可把我害苦了:早上7:00鈴聲就在叫好像在說:“床了、起床了。”晚上7:00玲聲又在叫好像在說:“作業做完了嗎、作業做完了嗎?”。就這樣我的生活、學習變得井井有條,這個小手機成了學習生活上不可缺少的朋友。 

  我喜歡你,我的朋友——小巧玲瓏的小手機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手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手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