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手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手錶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各位讀者們,你們肯定見過許多形態不一的小手錶吧,但是我向你推薦一塊特殊的手錶吧!

  這是一塊深藍色的手錶,上面鑲嵌着一條海豚,它頂着一個小足球。

  旁邊有一些小按鈕,你千萬別小看這幾個按鈕,它的作用可大了,右上角的按鈕可以“亮燈”。

  晚上你想看一看幾點的時候,但又看不見,你只要找到小手錶一按這個按鈕,只需一秒鐘的時間就能看見現在幾點了。

  這塊手錶不僅可以看時間,而且可以計時呢!今天老師布置了100道口算題,媽媽給我出好了題就讓手錶來給我計時。

  又一次我家停電,,第二天我要上學一看鐘表——沒電了,爸爸媽媽的手機也沒電了,怎麼辦呢?現在去?萬一太早了呢?帶回去?萬一遲到了怎麼辦?現在真是進退兩難呀,我忽然想起了小手錶,拿出來一看——才7點半,嚇死我了。

  我喜歡這功能多的小手錶。

 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趙軒慶

您正在瀏覽: 小手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手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