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一屆運動會,是令我追難忘的運動會,第2屆運動會。

  我參加了兩項雲動,其中一項是60米跑。

  我坐在凳子上耐心的等待,過了十幾后,老師就叫我們去準備。

  我快速的來到準備地。老師說了說我們的排序,還說了:“60米跑分5局”,我在第2局的第5道。還沒開始時,我在那練習。第一次還算可以,用了40秒。練習完后,我看了看手錶,還差10分鐘。我又進入了地二次練習。跑到一半,我就不小心摔倒在地。結果用了56秒。“我要努力了,不要輸給別人,加油”。我心裡想。

  真正的比賽開始了。開始時,我站在我那一道,擺着準備的動作。“預備……跑”!槍聲響后,我猛的沖了出去。我想起老師教過我們的跑步方法“三步呼吸法”。我照着老師說的那樣做,越跑越快,越跑越快。雖然我沒有得到第一名,但第三名也不錯。好歹一些人沒上前三名。

  這一屆運動會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的!!

  高?墩蛑行男⊙б荒曇 黃勝梅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