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酸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酸的運動會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細雨紛紛的春季,我們終於盼來了運動會,在賽場上,運動員們竭力為班級爭得榮譽,我也一樣。    

  當我要去跑200米的時候,許多同學都來鼓勵我,一向自我感覺良好的我,覺得拿第二名沒問題,雖然這麼想,但在此時此刻心跳的速度還是比往常快得多,正在我擔驚受怕的時候,譚姚琦走了過來,說:“丁晶珂,你要加油啊!昨天只有陳佳珂一個人得了名次,而且還是第四名。”說著給我做起了按摩。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本來已經很緊張的我,被她這麼一說,我覺得身上就像壓着泰山一樣重。輪到我跑時,槍已經準備好了,開槍的不是別人,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——茅老師,不知怎麼著,我感到異常緊張,是怕辜負了大家的期望,是怕丟面子,是怕落下一分一秒,是怕什麼我已經說不清了。 

  “砰”的一聲,就在這迅雷不及掩耳之時,槍聲響了,我想200米只要一圈,跑得快點沒關係,於是我拚命向終點跑去,此時在我耳邊只有呼呼直響的風,在我眼裡,只有兩旁飛馳而過的人群,在我腦海里,只有迅速跑到終點,緊張而又熱切的希望,我很渴望觸摸一下終點的黃色綵帶,感受一下那時愉快的心情。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,一個穿紅色毛絨衫的女運動員趕了上來,我試途去超過她。可在這時,我已經是精疲力竭,可我想爭取,不想放棄,終於我的腿違抗了大腦的旨令——垮了,我整個人撲在地上,不知什麼原因摔倒了。雖然這樣的疼痛令我難以忍受,但我並沒有哭出來,因為我不能哭。我想跑完全程,我想追上去,可是為時已晚,並且我的腿又是如此之酸痛,只能勉強走到了終點。 

  當回到座位上時,同學們安慰我說沒人會怪你,孫寒霜說:“以前我還妒忌你獲得名次,而這次我是真心希望你獲得名次,為班爭光。”聽着聽着,我的淚落了下來,不是因為疼痛,不是因為這名次,不是因為丟面子,而是因為我覺得有愧於老師、同學和一些對我抱有希望的人。後來我的淚止住了,我想我還有機會為班級做出貢獻的,這次運動會讓我感受到了拼搏的精神,熱愛體育,熱愛運動,熱愛生命。    

  運動會結束了,當茅老師說我們班運動會總成績比上學期退步的時候,我的臉上火辣辣的,作為班級的一分子,我沒能為班級作出貢獻,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,下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心酸的運動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酸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