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運動會上的一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上的一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  運動會上的一幕

  金色的陽光照射到每一個角落,灑在我們的身上。咦!這激烈的笑聲是從哪傳來的?哦,原來是洋涇實驗小學正在舉行冬季運動會呢!那嘻嘻哈哈的笑聲和加油聲在操場的每一個角落流淌。

  瞧!正在進行長繩比賽呢!哇!那個班級跳得真好啊!“一、二、三、四!”一旁的老師叫喊着。10位同學一個一個往前跳,兩位搖繩的同學全神貫注的搖着,長繩在空中形成一個大八字。不好!一個同學大概因為過度緊張,沒跳過去。後面的同學見了,更是六神無主,手忙腳亂了,站在繩子當中拚命走動,可繩子呢!一直繞在那。還好,兩位搖繩的同學機靈,將繩子放在地上那位同學過去。我見了,真為他們捏了一把汗呢! 

  比賽仍然激烈的進行着,那些同學有順序的跳動着,按老師的叫聲有節奏地跳動着,那繩子一次一次地打在地上,形成一段優美動聽的樂曲。短短的一封中過去了,長繩比賽結束了。成績出來了,啊,那個班級竟是這次的第一名,身為觀眾的我,真為他們高興、喝彩啊!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上的一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上的一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