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趣味運動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趣味運動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一次趣味運動會 

  4月30日下午,新華小學——我們學校展開了一場讓人難忘的趣味運動會。 

  藍天白雲下的新華小學,是一座童話中的城堡。我走在上學的路上。一路上,太陽公公向我問好,花草樹木向我點頭鞠躬。 

  天空中的白雲姑娘是位多才多藝的魔術師。她一會兒變成小鳥;一會兒變成奔馳的駿馬;一會兒變成拄着拐杖的老爺爺,從天空中慢慢消失…… 

  隨着響亮而又激烈的加油聲,我來到了比賽現場。 

  在楊老師的激昂的口號下,運動會拉開了帷幕。 

  第一個項目是跳大繩。只見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整齊有序地站在長繩的旁邊,把距離迅速拉開。他們跳的步伐一致,速度不快也不慢。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。輪到我們班了。比賽的同學站在繩子的旁邊,等待比賽的開始。我在心裡默默地念着:“希望我們班可以拿第一。” 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同學們腳下跳過。這項比賽結束了。 

  第二項比賽是袋鼠跳。 

  比賽開始啦!參賽的同學們都做好奪冠的準備,當聽到哨聲后,迅速把腿放進麻袋裡,日、然後提起袋子往前跳。他們下身套着各種各樣的麻袋,兩手提着袋子,如同一個個頑皮的小袋鼠。 

  有的同學跳着跳着不小心摔到了,但他毫不氣餒,而是堅強地站起來。旁邊的同學見了,就加大聲音為他吶喊助威! 

  比賽結束了。果然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。 

  雖然趣味運動會已經結束很長時間了,但那天卻讓我無法忘懷,它將永遠留在我的心裡,變為一顆璀璨而又光潔的珍珠! 

  (指導老師:郭秀蘭)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趣味運動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