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拉麵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拉麵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拉麵土 標籤:拉麵作文

拉麵土

上星期,我們班裡流行起了玩“拉麵土”。到周末的時候,我也去學校附近的小賣部買了4瓶拉麵土來玩。

我把買來的拉麵土合成了一塊大的拉麵土。我把它拍平,拍着拍着,我突發奇想:“如果用拉麵土做一個面膜會怎樣呢?”我立馬把“拉麵面膜”給糊到了臉上。這時,我感到呼吸困難,我終於知道了缺氧的“下場”了。“我現在想這些幹嘛?趕快把“面膜”拿下來,不然我就完了。”我小聲對自己嘟囔了一句后,立刻把拉麵土給拿了下來。“本尊又復活啦!哈哈哈!”我大叫了一聲。

不知不覺,天已經黑了,媽媽對我說:“睡覺時間到了,快去休息吧!”我不情願地把拉麵土給放到了床頭,忘了把它放到桌子上。

睡着睡着,我感到臉邊有些涼,我立刻驚醒了。我坐起來看了看錶,1點25分。哦,到底是什麼把我驚醒呢?我看了看被子,“天哪!拉麵土已經粘到了被子上、枕頭上,連我的頭髮都被它給“染”上了。我用手試着把頭髮上的拉麵土給弄下來,可它像是在我頭髮上“建”起了它的“家”不願意下來,怎麼辦?我抓了抓了頭髮,可怎麼也弄不下來。我又換了一個方式,用手捏着頭髮轉圈,沒想到這個辦法還真管用,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努力,拉麵土總算被消滅得一乾二淨了。可被子上的怎麼辦?這次我可沒招了,只好把被子反過來,繼續睡我的覺。

到了第二天,媽媽發現后,吵了我一頓,那天以後,我再也不敢碰“拉麵土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拉麵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拉麵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