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麻辣”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麻辣”趣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天中午,我和媽媽去吃麻辣燙。 

  一進屋,顧客還真不少呢!我們找了座位坐下。服務員馬上過來問:“您們吃點什麼?”媽媽說:“來兩碗麻辣燙,多放些青菜。”“來微辣的還是麻辣的?”服務員問。我連忙說:“我吃麻辣的,我最愛吃辣的了。”過了一會,服務員就端上來兩碗熱氣騰騰的麻辣燙。 

  我和媽媽開始吃了起來,我嘗了一口說:“哎,太淡了,再放點辣椒還差不多!”服務員聽見后拿來一碗辣椒油。我加了一點又嘗的一口,覺得還是不夠勁。我舀了一勺辣椒放進碗里。我夾了一口青菜放在嘴裡,這下可把我辣壞了,從舌尖一下辣到舌根,從舌根一下辣到嗓眼,辣得我連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我一邊搖着手扇着舌頭一邊說:“這回可真是太辣了。”媽媽在旁邊笑着說:“你不是說你不怕辣嗎?”媽媽很快就吃完了,可我連一半還沒吃完呢。我只好對媽媽說:“還是你跟我一起吃吧!”我們又吃了半個來小時才把那碗麻辣燙吃完。 

  回家的路上,我摸着麻酥酥的嘴巴對媽媽說:“下回吃麻辣燙,我可不敢放那麼多辣椒了。”小朋友們,你說這件事有趣不?

您正在瀏覽: “麻辣”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麻辣”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