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出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出遊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藍藍的天上飄着幾朵白雲。我和爸爸、媽媽來到了有“蔬菜之鄉”美稱的老家——房村,看望二老爺。 

  還沒到村口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齊的小房子,前面矮,後面高,像一個個梯形的似的,上面蓋着一層白色的塑料布我好奇地問:“爸爸這房子是幹什麼用的?”爸爸回答道:“這就是種植蔬菜的大棚。” 

  下了車,我迫不及待的央求老爺帶我去大棚看一看。來到大棚,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:用鐵絲吊起來的柿子樹上面掛滿了紅的、青的小柿子。我問老爺怎麼還有青的柿子?老爺說輕的柿子是還沒有熟透的,不能吃! 

  我左手握着柿子,右手拿着老爺遞給我的小剪刀,“咔嚓——”一下,一個又大又紅的柿子的柿子就摘了下來,不一會,我和老爺就摘了滿滿一筐紅紅的柿子。 

  回到老爺家,吃着又香又甜的柿子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!

您正在瀏覽: 出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出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