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出遊奇遇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出遊奇遇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尚璇,故事的女主角,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,看上去十五六歲,雖然相貌不算是傾國傾城,但卻也算的上是一位小美女。

  “這次你自己出去,小心點尚大小姐。”閨蜜許晴對尚璇說道。“我知道了啊,會小心的,好啦我走了。”

  獨自踏上出遊的歷程,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,但是卻是尚璇第一次自己出門,有些期待,也有些害怕,畢竟是尚璇第一次踏上自己的路途。

  路途上尚璇做錯過車,走錯過方向,但是尚璇想這都是人生必須邁出去的一步,自己大了,應該要自立了,所以尚璇鼓起勇氣向前走着。

  一天過去之後,尚璇非常累,於是尚璇在車站等最後一班車。尚璇剛剛到車站就看見了兩位男孩,嚷嚷着要到A地去,尚璇笑了,因為那裡離尚璇的目的地很近,尚璇對那條路熟的不得了,可是這幾個人卻說得好像能走丟了似地。

  尚璇注意到其中的一個男孩,他帶着灰色的帽子,顯得有幾分神秘感,尚璇有着一種想研究這個男孩的衝動,但是理智告訴尚璇要穩重。

  等了好長時間,車終於到了,車就停在尚璇面前,自然尚璇是第一個上車的了。車上的人很多,但是卻沒有到沒有座位的地步,尚璇做到一個沒有人的座位(座位都是兩個人在一起的),那位男孩一樣,在尚璇的後面上了車,在尚璇身邊坐了下去。

  他做到尚璇身邊,尚璇倒並沒有意外,沒有露出任何錶情。

  由於車上真的很無趣,尚璇拿起了自己那本《巴金散文》開始看了起來,身邊的那位男孩對尚璇談笑了一句“好學生啊!”尚璇對着那位男孩笑了笑,沒有回答。就這樣又恢復了安靜。這種安靜持續了不一會,那位男孩開口問尚璇“你是哪裡的?”“我是B地的。”尚璇不緊不慢的說道。男孩笑了笑“說了我也不知道,我是第一次來這裡。”尚璇笑了,她覺得這個男孩很有意思。

  男孩開口問道“你是初幾的學生啊?”尚璇笑了笑“我是初二的,你呢?”男孩說“我是高一的。”這個男孩看尚璇的眼神有些曖昧,尚璇看出來了,其實尚璇此刻多麼希望這是一輛沒有終點的車。

  馬上就要到地方了,男孩說“等你考高中的時候,我等你。”尚璇笑了。“留個名字吧,你叫什麼?”“呵呵,我叫尚璇”。沉默。

  “你難道不想知道我叫什麼嗎?男孩問道。尚璇這才反應過來,說了句“那你叫什麼呢?”“我叫歐陽鋒”男孩說道。尚璇笑了說了句“恩”

  回到家,尚璇一直在想我還能再見到他嗎?一年半以後高中?我會記住這個男孩的,歐陽鋒。

  初二:姍姍

您正在瀏覽: 出遊奇遇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出遊奇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