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默默奉獻的人(讀遲松年的《秋別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默默奉獻的人(讀遲松年的《秋別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默默奉獻的人(讀遲松年的《秋別》有感 標籤:默默奉獻的人作文 默默奉獻作文 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作文

在他辭職后,大家才知道他的重要性。地沒人掃、下水道堵住沒人清理。這是大家才想起他,想起這麼多年不注意的老丁頭。這也使大家明白他的重要性,別人都不願意干勤雜工,只有老丁頭無怨無悔,這難道不是默默奉獻嗎?這是領導才注意起來,注意一個從來不曾注意的一個勤雜工。而老丁頭頭一次看到這麼多領導看他工作,竟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。是啊!30年來一個從來不受關注的人頭一次受到關注他能不感動嗎?頭一次看到自己的勞動給大家帶來方便他能不高興嗎?領導找他談話,想在他走的時候給他一點關懷,從談話之中領導才知道:老丁頭只認識五個字,那就是“為人民服務”老丁頭他也盡到了為人民服務的義務。領導還沒有想到;自己的一次丟表,竟使一個為人民服務人的心受到傷害。還被拘留了7天,領導也感到內疚,他不該為了一個手錶打長途電話。但是老丁頭還是無怨無悔,繼續工作。領導想給老丁頭開個茶話會,可沒想到;老丁頭有三十年掙來的錢給機關買了一台彩電,並叫人給他寫了一封信,然後他乘着火車走了…… 

  老丁頭的事迹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,我們也要學習他的精神。並把它的精神發揚。

您正在瀏覽: 默默奉獻的人(讀遲松年的《秋別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默默奉獻的人(讀遲松年的《秋別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