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敬愛的英語老師:

  您好!

  不知不覺中,一年半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和你分離的時間已經來了。教室里似乎仍回蕩着她那清脆洪亮的聲音,同學們似乎仍感受到他那嚴格中的慈愛。我們,在您的攙扶下,跨上了奔馳的駿馬。

  小小的粉筆就是你的雙手,上課的鈴聲就是你征程上的衝鋒號角。為了我們您廢寢忘食,為了我們您鞠躬盡瘁,您無怨無悔,心甘情願!多少個日日夜夜你無眠,多少迴風風雨雨你闖過。一路的酸甜苦辣,一路的歡聲笑語,您與我們一起渡過,我們的一聲感激會讓你甜蜜永久。您像蠟燭一樣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。俗話說的好: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。”我喜歡看你為我們而高興的樣子,也喜歡看你為我們而激動的樣子,個喜歡看你為我們而生氣的樣子,無論什麼樣子的你總是如此惹我喜愛。現在,我不僅會尊敬你,而且會把你看做我的好朋友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回想起以前:剛來這裡,我們自我介紹,然後你上課使得喜怒哀樂我全都記得。雖然只有一年半,但我們相識相知,雖然只有一年半,但我們情深意長,我真有點捨不得。是您讓我考100分,是您給我當英語科代表的機會,是您讓我跨上了奔馳的駿馬。您盡職盡責,鐵面無私,作為組長也應該這樣,我要向你學習。總之,千言萬語道不盡,就讓他化為一句話:“老師,我愛您;老師,您辛苦了!”希望你以後可以回來看看我們,我們班的活動也要來參加哦,同學們的精彩表演在等着你呢!

  此致

  敬禮!

  北關示範小學五年級:李雪梅

您正在瀏覽: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